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欧佩克预测2019年石油需求增长放缓

日期:2018-09-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9/14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石油需求 石油供应

    据路透社9月12日伦敦报道,欧佩克周三进一步削减其2019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并表示
 
    经济远景有下行的风险,增加了该集团明年供给市场的一项新挑战。
 
    在月度报告中,欧佩克表示明年全球石油每日需求将增长141万桶,在预测中连续第二次下调,比上月减少2000桶/天。
 
    报告进一步表明,帮助欧佩克及其盟友摆脱供应过剩的石油需求迅速增长,将在2019年放缓。
 
    这意味着,随着美国重新实施制裁,在弥补委内瑞拉和伊朗的供应损失方面,其他产油国的压力将会减少。
 
    欧佩克在报告中称:“一些新兴和发展中经济体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大,这使得目前对全球经济增长风险的预测出现下行趋势。”
 
    欧佩克发布报告后,原油价格小幅走低,每桶略高于79美元。
 
    欧佩克和一些非欧佩克国家在6月22日至23日达成一致,同意从2017年1月开始的石油减产,在委内瑞拉和其他国家数月的减产之后,石油产量超过了160%。
 
    欧佩克在报告中表示,在6月份的交易之后,8月份石油日产量增加了2800万桶,至3256万桶/天。最大的增长来自于不受协议约束的利比亚。这有助于抵消委内瑞拉和伊朗的下滑。
 
    这意味着最初的供应削减协议的遵守率已经增加到133%,根据路透社的计算,这意味着成员们的削减幅度超过了承诺。7月的原始数据是126%。
 
    8月份的产量低于2018年欧佩克原油的平均需求,而且随着美国等竞争对手扩大供应,明年的产量将远远超过需求。
 
    欧佩克表示,到2019年,全球石油日需求量将达到32.05亿桶,与上月持平。这表明,如果欧佩克继续保持同样的产量且其他因素保持不变,市场将会有50万桶的过剩。
 
    在以欧佩克为首的交易之后,油价上涨仍在推动竞争对手供应的进一步增长。欧佩克表示,预计明年非欧佩克国家石油日产量将增加215万桶,较上月预估增加2万桶/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