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油站改造停业 小额配送增5倍

日期:2018-09-1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徐美玉

国际石油网

2018
09/14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站 加油站 柴油

    “北环加油站0号柴油外送3.72万升。”“飞龙加油站小额配送0号柴油3000升,实现零的突破。”“新生桥加油站15吨0号柴油早上5点配送给客户……”这是辽宁销售抚顺分公司业务工作群中加油站站经理小额配送成果的代表。
 
    8月份,辽宁销售抚顺分公司19座加油站集中防渗改造,接近公司在营加油站的1/3,如何弥补改造损失的销量?经过各片区、加油站和业务部门研究,认为小额配送是重要手段。公司修订了小额配送管理办法,重新制定配送司机和站经理的配送奖励机制,明确站经理与配送司机分工,激发加油站站经理走出去找客户的工作热情,留住定点客户72家,新开发客户54家,51座加油站通过努力启动和扩大了小额配送业务。油非互动,充分发挥电子券的纽带作用,为小额配送助力,在提高柴油价格到位率的同时增加非油销售收入8万元。
 
    此外,这个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总结、激励,形成各加油站“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8月份,上下齐心协力,实现小额配送1504吨,同比增长5倍,弥补防渗改造影响的销量近千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