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印度寻求通过提高采收率和开发非常规资源增加油气产量

日期:2018-09-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9/17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 原油 开采 产量

   据OGJ网站9月13日休斯敦报道,印度联合内阁日前批准了一项旨在通过提高和改善原油采收率以及开发非常规资源提高油气产量的政策框架。
 
  这个政策框架包括通过部分放弃对增量产量征税或征收矿区使用费的财政激励措施。
 
  一份政府声明表示,此举目标是“通过学术和研究机构、产业界和学术界的合作建立一个支持性的生态系统,并支持和鼓励勘探和生产承包商采用”旨在提高油气采收率的方法。
 
  这项政策的有效期为10年。从提高采收率和非常规资源项目投产开始的120个月内,印度政府将向这些项目提供各种财政激励措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