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和克罗地亚外长讨论中东欧地区能源多样化等问题

日期:2018-09-17    来源:新华社  作者:朱东阳 刘晨

国际石油网

2018
09/17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能源供应 能源

    美国国务院13日发表声明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2日会见了克罗地亚外长布里奇,双方讨论了中东欧地区的能源多样化等问题。
 
    声明说,蓬佩奥和布里奇讨论了一系列双边和地区问题,包括克罗地亚为进口液化天然气建造浮式储存气化装置的计划,该计划旨在促进中东欧地区能源供应多样化。
 
    声明说,双方还重申两国将致力于提高北约防务开支。
 
    今年7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进行会谈后说,美欧同意增强能源方面的战略合作,欧盟希望从美国进口更多液化天然气以促进能源供应渠道多元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