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2018年中国石化金融风险管理专业技术比武成功举行

日期:2018-09-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9/19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化 比武 金融风险 财务

   按照中国石化集团公司2018年业务竞赛有关要求,结合财务公司“严细管理防风险、攻坚克难拓市场”主题活动安排,9月13至14日,由财务公司主办、财务公司成都分公司承办的2018年中国石化金融风险管理专业技术比武决赛在成都举行。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喻宝才在走访调研驻川企业间隙,亲临现场看望参赛选手。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保龙,公司副总经理张育红到现场指导比武。

中石化比武
 
  自4月份技术比武正式启动以来,经过5个多月的精心组织和准备,在广泛开展岗位练兵、层层选拔的基础上,来自财务公司总部和9个分公司共10个单位的30名选手进入了此次决赛。本次决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项赛程,设笔试、情景模拟和团体抢答三个环节。决赛过程中,全体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展现了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半的激烈比拼,财务公司郑州分公司、天津分公司、武汉分公司获团体前三名,杨玲、李潇等6名参赛选手分获个人金、银、铜奖。

 
比武2
 
  本次金融风险管理专业技术比武是财务公司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具体举措。通过比武,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主动学知识、强技能、练本领、提素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提高了广大员工的整体素质和岗位工作能力,同时也为财务公司发现、选拔和储备了一批专业人才,进一步提升了财务公司金融风险管理水平,有效推动了公司中心工作,促进公司全面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