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甘肃销售“行商”助推非油强劲增长

日期:2018-09-2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魏志刚

国际石油网

2018
09/20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销售 中石油 非油销售

    “大家加油啊,还剩下十几袋大米和面粉,马上就全部装完了!”站经理一边鼓励大家,一边将米面油装到车上,这样的非油大单销售场景在甘肃销售陇南分公司成县支旗加油站已数不胜数。截至9月11日,该站今年非油销售139万元,同比增加96万元,增幅223.53%。
 
    甘肃销售陇南分公司在强化站内服务、深化开口营销的同时,把营销视野放到站外市场,拓展目标客户群,以区域化、网格化的管理,大力推行“行商”发展模式,打开了非油市场的增量空间。
 
    各加油站按照公司划分的网格区域,进一步细化、分解、压实每位员工的责任区域、目标任务和客户开发时限,紧盯销售进度,严格考核奖惩,确保网格化市场管理全覆盖。通过认真梳理、分析客户资源,加油站将价值客户、潜在客户加入客户微信群,全方位宣传促销活动和商品信息,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员工们走出去,深入企事业单位、矿区工地、汽修厂等地,开展差异化、定制化的精准营销,大力发展团购,积极开展特卖会、主题营销、节日促销等业务,用真诚优质的服务赢得市场,与客户建立信任、稳固的合作关系,非油业务呈现出高质量、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