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大连恒力项目电缆敷设施工拉开序幕

日期:2018-09-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利伟

国际石油网

2018
09/20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建 大连恒力 石油工程

    9月16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承建的恒力(大连)石化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两套蜡油加氢装置电缆敷设拉开序幕,标志着该项目仪电专业施工驶入“快车道”。
 
    据了解,本次电缆敷设的区域是蜡油加氢装置管廊及空冷单元部分,也是全装置范围内敷设的第一条电缆。该区域共需敷设动力电缆与控制电缆累计36000米,计划10月7日前全部完成。
 
    面对异常紧迫的施工工期,十建大连恒力项目仪电专业科学部署、周密安排,克服装置管廊部分钢结构、劳动保护尾项施工未完成、作业空间狭小等实际困难,提前对施工方案进行深度优化,着手制定了严密的每日工程进度计划,积极协调精干施工力量对钢结构管廊框架进行施工扫尾工作,加快电气仪表槽板槽盒的安装进度。同时,积极和业主物资供应部门沟通协调,根据项目仪电专业总体工程计划,落实相关物资材料及时进场,多措并举为电缆敷设这一关键施工线路创造了有利条件。
 
    目前,该项目仪电专业施工将以电缆敷设、仪表电气设备安装为工作导向,在全现场范围内掀起仪电专业施工高潮,为该项目最终顺利实现一次开车成功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