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福建石油建立“打非治违”工作长效机制

日期:2018-09-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晓春

国际石油网

2018
09/20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石油 成品油市场 中石化

    近日,福建石油出台了《中石化森美公司2018年“打非治违”工作方案》,推动并配合政府力量整顿市场,取得好的整治效果,构建公平成品油市场竞争秩序,全力打好市场整治攻坚战。
 
    为了形成“打非治违”的长效机制,福建石油成立了以省公司领导任组长的“打非治违”工作领导小组,并由下设办公室负责统筹布置全省各地市分公司的“打非治违”工作。 要求各地市分公司提高认识,在落实配打工作的同时,还要在各类型媒体上加强配打工作的宣贯力度,促进全社会树立“打非治违”的思想观念,促进“打非治违”工作向前推进。
 
    福建石油还结合本省实际情况,围绕“推动立法,打击违法,加强宣贯”为核心,稳步推进。根据各地市分公司“打非治违”的组织推动和成效情况,进行评价打分,综合得分排名情况核定下达专项奖励。年末还将结合有关情况评选“打非治违”突出贡献奖和“打非治违”先进工作者。
 
    福建石油在“打非治违”工作方案中,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各分公司在开展“打非治违”工作时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不走过场。对于在“打非治违”工作中收集到的违法信息,要及时汇总上报,并提供给地方执法机关。二是各分公司在上报“打非治违”成绩时,要系统全面地上报整套材料,确保“打非治违”材料的真实性和可靠性。
 
    目前,福建石油各地市分公司已经按照省公司的部署,积极配合所在地人民政府做好配打工作,为政府深入推进打击成品油走私“国门利剑2018”联合专项行动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