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朗指责“欧佩克”:已变为美国工具几乎无信誉

日期:2018-09-20    来源:环球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9/20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原油出口 石油产量

    伊朗驻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代表指责沙特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抢占伊朗原油出口市场份额。
 
    据报道,9月15日伊朗驻欧佩克代表侯赛因‧卡普赞尔‧阿德比利对伊朗沙纳通讯社说:“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正把‘欧佩克’变成美国的工具,因此该组织没有多少信誉了。”
 
    据报道,本月初伊朗曾告诉欧佩克,该组织任何一个成员国都不应该抢占其他国家的原油出口市场份额。在此之前,沙特阿拉伯提出增加石油产量以弥补美国切断伊朗石油销售之后的缺口。
 
    今年6月,欧佩克同意增产每日提高大约100万桶,但遭到伊朗强烈反对。
 
    国际能源署数据显示,随着美国不断对伊朗施加制裁,伊朗的主要石油购买国也疏远了伊朗。迫使伊朗原油生产降到自2016年以来的最低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