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韩国8月自伊原油进口降为零

日期:2018-09-20    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际石油网

2018
09/20
1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进口 原油 原油贸易

    伊朗《金融论坛报》报道,根据彭博社汇编的油轮运输跟踪数据显示,为遵循美国对伊制裁的强硬要求,韩国是伊朗三大原油买家中第一家将8月进口降至零的客户,而7月韩国每天进口伊朗的原油为194,000桶。
 
    虽然其他两个更大的买家,中国和印度已限制从伊朗采购原油,但韩国在美国对伊朗原油贸易制裁生效日11月5日之前就停止了采购。
 
    韩国紧跟美国的步伐充分说明美国其影响力。目前,韩国政府对美国制裁的官方立场是正在继续与美国谈判以寻求豁免。虽然特朗普政府的立场也略有松动,从购买零容忍到将考虑豁免,但至今尚未有豁免被批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