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我国才签署石油协议,美国就对该国采取行动,未来几日便采取措施

日期:2018-09-26    来源:大国军史

国际石油网

2018
09/26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协议 伊朗石油

     目前距伊朗石油全面禁止的日期已经越来越近了,不久之后伊朗石油出口将被美国制裁。继伊朗之后,近日,又有一个石油大国遭到了美国的毒手,这个国家就是前不久与我国中石油公司达成了协议的委内瑞拉。
 

 
    不久前,委内瑞拉曾多次派出高官前往我国,希望我国能伸出援手,对委内瑞拉提供帮助,与委内瑞拉进行石油方面的合作。在委内瑞拉的请求之下,我国中石油公司与某石油公司达成了相关的协议。
 
    在之后,我国中石油公司将与委内瑞拉石油公司进行一次石油开发合作,在该合作中两公司将投资50亿美元,作为项目的推动资金。在该项目中,我国中石油公司所占股份高达49%。委内瑞拉是全球第一的石油储量大国,所以与委内瑞拉合作将解决我国石油短缺的大问题。
 
 
    美国一直都对我国存在不满,我国多次破坏美国的计划,反对美国的决定。敌人的朋友是敌人,所以委内瑞拉成为了美国的打击对象。其实美国一直都想对委内瑞拉进行打击,我国的加入加快了美国对委内瑞拉打击的速度。其实委内瑞拉与伊朗有着许多相同的特点,他们都是石油大国,他们都与中国有着石油方面的合作。
 

 
    目前委内瑞拉的现任总统并不是美国所支持的卡普里莱斯,而是对美国存在反对意见的马杜罗。对美国发出反对声音的国家,一直都是美国的打击对象,并且美国一直都希望稳固“美元-石油体系”,所以美国决定对委内瑞拉下手。近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公开表示,未来几日美国将对委内瑞拉政府采取措施,为委内瑞拉民众争取话语权。在别的国家为他国民众争取话语权?只能说美国真的是太伟大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