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镇海炼化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活动

日期:2018-09-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胡甬佳

国际石油网

2018
09/26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镇海炼化 炼化 中石化

    镇海炼化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和贯彻宪法活动,在最近的微信学习宪法答题中,全公司5千多名员工中有4401人参加答题。
 
    镇海炼化干部职工将学习《宪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通过专题学习、宪法微信答题活动与宪法书籍发放等活动,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干部群众对宪法修正案的认识与拥护。
 
    一方面,各级干部员工通过干部政治学习、党员学习等渠道,集中培训、专题学习等形式开展全方位的学习宣贯,并通过微信答题检验学习效果,全公司共有4401名员工参加答题,其中2504名员工获得满分好成绩。
 
    另一方面给领导干部发放《宪在(生活中的宪法踪迹)》一书,通过书本中贴近生活的宪法实例,使公司全体干部牢记宪法法律赋予的使命,带头依法办事,带头遵守和维护宪法法律,牢固树立法律至上的理念。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公司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增强了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信心和决心,在全公司上下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