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承建浙石化项目两个变电所同时受电成功

日期:2018-09-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杨云

国际石油网

2018
09/26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建 炼化工程 浙江石化

    截至9月25日18时,炼化工程集团十建公司技术人员、调试人员等顺利完成浙江石化工程项目炼油分部常减压装置2号变电所、乙烯分部乙烯装置变电所所有的受电操作,两个变电所同时受电成功。
 
    十建公司承建的这两个变电所是浙江石化舟山建设基地第一批完成受电的变电所,具有重大意义,也充分显示了十建公司的管理水平和“能打硬仗”的作风。受电前,炼油分部和乙烯分部电仪参战人员细致统筹计划,将各项事宜提前考虑,大家共同努力,攻坚克难,严格把关安全质量,各班组积极投入工作,班组长充分考虑各项工作细节,把各项工作安排得有条不紊,调试技师对调试难题一一攻克,显示出十建公司技术水平的一流水准。
 
    炼油分部常减压2号变电所共有电气设备123台件,室内电缆15000米;乙烯装置变电所共有电气设备200台件,室内电缆50000余米,工程量大,材料到货周期长,仪电团队克服重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了业主要求的受电重大节点,受到业主和监理的一致认可。
 
    目前,两个变电所各项参数正常,平稳运行,为下一步的机组油运创造了条件,也标志着该工程项目仪电工作掀开新的篇章。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