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沙特计划第四季度增产以满足增长需求

日期:2018-09-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9/26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需求 汕头石油 石油价格

    据普氏能源资讯阿尔及尔9月23日消息称,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哈立德法利赫周日表示,沙特打算在未来几个月内提高原油产量,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他反驳了美国总统特朗普批评欧佩克密谋让油价保持在高位。
 
    Falih在欧佩克/非欧佩克国家监测委员会会议上表示,沙特9月产量已经高于8月的约1040万桶/日的水平,但是他没有提供具体数字。
 
    “十月将会更高,”他告诉记者。但他强调,沙特阿拉伯的生产水平由客户需求决定,不受价格影响。
 
    “我们在10月看到了更高的需求,”法利赫说。
 
    根据欧佩克与俄罗斯和其他九个非欧佩克产油国达成的协议提高集体产量100万桶/日,沙特阿拉伯6月曾表示有意将产量提高至每天1080万桶甚至1100万桶。
 
    该计划是在美国总统的压力下提出的,美国总统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信息,要求欧佩克采取更多措施来为正在上升的市场降温。
 
    “石油价格过高,欧佩克再次重蹈覆辙。不好!”特朗普6月13日在推特上发布信息,10天前,欧佩克/非欧佩克联盟在维也纳召开会议,确定了增产计划。
 
    但是,沙特官员表示他们在会议结束后面临着不温不火的需求,迫使他们缩减计划。
 
    沙特阿拉伯7月份产量为1029万桶/日,8月份达到1042万桶/日。
 
    Falih说,现在由于客户明显要求更多的原油,沙特阿拉伯随时准备供应这些原油。
 
    他补充说,该国拥有约150万桶/日的备用产能,如果需要可以动用。
 
    “我们的计划是回应需求,”他说。“如果沙特原油的需求量为1090万桶/日,您当然可以将它带到银行,我们会满足的。但需求量为1050万桶/天或1060万桶/天。我认为10月会比这个更多。”
 
    Falih还承认沙特阿美公司的一些原油客户已经开始要求在他们的期限要求之内增加更多的石油。
 
    他说:“他们中的一些人已经开始要求更多的合同权利,而阿美公司已经满足了这些要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