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油价走高致使美国汽油消费停滞不前

日期:2018-09-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9/27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油 柴油 价格

   据外媒报道,由于近日美国汽柴油油价上涨,抑制了当地民众的驾驶行为,美国高速公路上的交通量已经停止增长,汽油消耗量也随之减少。
 
  根据联邦高速公路管理局的数据,经季节性调整后,7月交通量较上年同期下降0.3%。
 
  今年到目前为止,两个月的交通量增长一直为负,这是自2014年初以来的首次读数低于零。
 
  与去年同期相比,5月至7月的三个月里,交通量增长不到0.3%,低于2015年和2016年的2-3%的年增长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