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勘探 » 正文

渤海钻探全员发动提速提质提效

日期:2018-09-2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罗永华 毛凯

国际石油网

2018
09/27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渤海钻探 页岩气市场 钻井

    9月26日,渤海钻探50648钻井队承钻的滨107X井喜获高产,这是渤海钻探向甲方客户交付的又一口高产井。不仅如此,9月初以来,这个公司凭借优异的施工,页岩气市场获长宁天然气公司表扬信、巴彦河套施工收到华北油田感谢信……
 
    今年年初,渤海钻探明确工作思路、研究具体措施,持续提速提质提效,坚决打好国内勘探开发业务高质量发展攻坚战。
 
    渤海钻探两级形势任务教育宣讲组深入大港、华北、冀东、长庆等国内市场,引导干部员工全力以赴组织生产,优质打井、高效完井,为油田公司上产提供有力保障。
 
    在长庆市场,渤海钻探发挥总包优势,钻井、录井、固井、定向井协调配合,全力保障钻头钻进。对等停时间超过3天的钻井队伍,渤海钻探组织“削峰工程”,分析原因、制定措施并跟踪执行,单队损失时间同比降低22.41%,提前4个月完成甲方协议工作量。
 
    在巴彦河套盆地精细录井中,渤海钻探组成联合协调小组,深入现场开展技术协同攻关,在目的层段发现油气显示287米/18层,甲方专门致信感谢。
 
    在页岩气市场,渤海钻探70003钻井队承钻的长宁页岩气H25B平台,批钻H25-2、H25-3、H25-4、H25-5四口水平井,水平段井眼轨迹全部为“U”形,水平段最大井斜超过100度,并且要成功穿越2个断距明显的逆断层,施工难度在长宁区块绝无仅有。70003钻井队通过高精尖服务,不仅高质量完成平台施工任务,且全程无任何事故复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