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西部钻探智能仓储管理系统上线运行

日期:2018-09-2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乔云 杨生虎

国际石油网

2018
09/27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部钻探 物资装备 中石油

    9月13日,西部钻探公司物资共享服务站首批物资实现线上全流程操作,该公司智能仓储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今年以来,该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优化仓储资源、完善整体布局”的要求,整合集中储备库、区域储备库和供应商储备库,形成一体化的库存储备体系,构建了物资集中供应新模式,实现信息化、标准化、集约化、零库存,从而达到“效率效益”最大化。
 
    该公司以二级物资集中采购管理模式为参考,在现有的西部钻探物流管理信息平台基础上进行二次开发,将目前在ERP系统运行的物资入库、出库、库存管理等主要业务,全部移植到智能仓储管理系统运行,将全公司积压、报废物资数据纳入系统进行管理,所有库存信息全公司共享。
 
    该公司智能仓储管理系统与ERP系统采用数据接口技术无缝对接,数据信息即时交换,实现了ERP入库、出库信息自动通过智能仓储管理系统创建完成,提高了凭证的准确率,减轻了业务人员工作量。
 
    该系统的上线运行,将实现采购业务全过程管理、物资全生命周期管理、综合业务全方位管理,覆盖公司机关、各单位、基层队站、供应商等各层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