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宝鸡钢管提前两周实现产量过百万吨

日期:2018-09-2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杨宏智

国际石油网

2018
09/27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鸡钢管 石油装备 中石油

    9月26日记者获悉,宝鸡钢管公司比去年提前14天实现了产量百万吨,产量同比增长6.18%。
 
    今年以来,这个公司围绕“品质提升年”总体部署,产销实现持续稳定向好的发展势头。从产量指标完成情况来看,输送管、专用管、连续管三大类主导产品增产上产、全面发力。其中,专用管产量同比增长24.1%,连续管产量同比增长12.52%。值得一提的是,在以上三类产品中,专用管产品所占比重已达到36.27%,同比上升5.2%。
 
    这个公司销售一路围绕“一基两重”市场,抓信息、抢客户、拓市场、争订单,在持续巩固内部市场、全力拓展社会市场、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等方面不断发力。
 
    截至目前,公司实现新增订货120多万吨,完成年计划的83%,同比增长5%;签约额已完成全年计划的105%,同比增长34%,为百万吨产量的实现打下了坚实基础。
 
    这个公司坚持以销定产,推进精益生产,确保生产均衡高效。在优化生产组织上,有效应用生产经营管理系统,着力大数据统计分析,全面加强了内部资源统筹协调;通过科学排产,确保均衡生产,产能利用率不断提升。在提升保供能力上,强化“产供销储运”联动,严格按计划进行考核,全力保障了中俄东线、长沙支线、闽粤支干线等重点项目建设和长庆油田、新疆油田等勘探开发需求,油套管、连续管产量不断刷新纪录。在推进精益生产上,试点单位全力打造样板,其他生产单位积极主动跟进,各单位设备故障率显著降低,生产效率不断提升。
 
    各生产单位及时进行生产预排,统筹规划,周密实施,高效推进,通过“两集中”“人随机组转”等举措,创新生产组织模式,使生产更加灵活机动、低耗高效,保障了订单合同如期履约以及生产效益的最大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