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油气开支增长迅猛油服公司潜在受益

日期:2018-09-27    来源:能源舆情

国际石油网

2018
09/27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开支 油服 石油开采

    摩根士丹利预测,石油和天然气钻探公司即将面临全球自2013年以来从未出现的开支暴涨,为油服公司带来潜在的意外收益。
 
    摩根士丹利认为,新化石燃料开采的资本支出在全球范围内上升,上升趋势将持续数年并且在很大程度上被低估,目前这一势头刚刚崭露头角。2020年将是资本支出同步增长的一年,油田服务公司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之一。
 
    此前,油价在2015年和2016年出现历史性下滑,石油巨头和独立钻井公司在此期间大幅削减开支。美国页岩油田和一些国际市场受到上述支出增长的影响相对较小,但摩根士丹利认为该影响将遍及世界上更多地方。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在一份新的研究报告中写道:“有迹象表明2020年将成为油价暴跌以来,该行业经历同步资本支出暴涨的第一年。”
 
    摩根士丹利表示,资本支出在2016年低谷仅增长5%之后,到2020年将增加约15%。2022年,寻找和开发新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的支出将比今年上升约30%。
 
    美国财经媒体The Street预测荷兰皇家壳牌集团和道达尔等欧洲石油巨头在2021年的资本支出在800亿美元左右。但摩根士丹利认为,这些能源巨头实际上将增加支出约1000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25%。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