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西北油田利用“四早”排查冬季生产隐患

日期:2018-09-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吕德群 海涛

国际石油网

2018
09/28
12: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油田 安全生产 中石化

    截止9月27日,西北油田采油二厂采油管理三区利用“四早”排查井站196个,排查及整改率为100%,为冬季安全生产平稳运行夯实了基础。
 
    该采油管理区管理着238个生产井站,分布在590平方公里内,面积大、井距远,给井站管理带来了压力。为了确保井站冬季安全生产,进入9月以来,该采油管理区利用“早准备、早行动、早发现、早排除”的“四早”方法,制定了冬季生产隐患排除大表,抽调管理区及代运行队伍安全、技术、设备等人员,进行“地毯式”隐患大排查,绝不留下一个空白点,并指定专人限期整改。大排查进行近一个月来,已排查196个井站,查找冬季生产隐患135项,已全部进行整改。
 
    目前,剩余的42个井站,正在紧张有序的排查、整改当中,力争在霜降前排查、整改全部完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