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宝鸡销售小额配送业务社会化

日期:2018-09-2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陈泉宏

国际石油网

2018
09/29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鸡销售 油罐车 油品配送

    9月17日下午,11名来自陕西销售宝鸡分公司危运车队的驾驶人员,与宝鸡市中行途安石油配送有限公司签订了人员聘用协议。至此,宝鸡分公司通过第三方承运配送业务,小步快走的降本增效改革迈出了坚实一步。
 
    “小额油罐车辆每年配送油品1.7万多吨,但12辆油罐车辆包括人员工资、车辆保险、维修费用等每年就得花费186万元,经营小额配送车辆入不敷出。”小额油罐车负责人谭天录对笔者说。
 
    “在公开招标单位先行人员安置和第三方承运契约制,按照基本薪酬、人员身份、合同期限三不变原则,确保员工得到妥善安置;在此条件下,配送计划制定、配送单据使用、月度预算管理、运费结算管理都与第三方沟通协调,以确保配送业务与中标方的延续性。作为中标单位——宝鸡市中行途安石油配送有限公司严守信誉,敬重承诺,满足了配送业务的相关要求。”长期负责车队改制工作的客服中心主任逯平表示。
 
    小额配送业务社会化是企业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宝鸡分公司通过以业务为导向做好小额配送、业务运行管理流程与第三方对接,在规定期限内完成了小额油罐车资产处置和人员转岗安排,不但平稳有效分流了富余人员,而且大幅度降低了企业的费用开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