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上海石化腈纶新产品提前完成全年生产计划

日期:2018-09-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田文寅

国际石油网

2018
09/29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石化 腈纶 中石化

    上海石化腈纶原料市场价格快速上涨的情况下,积极优化产品结构,推进“产销研用”一体化发展,截至8月份,实际生产新产品13686吨,完成年度计划110.1%,提前四个月完成全年生产计划。
 
    今年以来,该公司在保持原液着色、抗起球等优势产品稳步增长的情况下,积极推进新产品技术研发,拓宽新产品品种,成功生产发热腈纶、全消光腈纶等高新技术产品。
 
    针对新产品市场需求变化多的特点,上海石化深化“满负荷大批量”与“小批量多品种”相结合的柔性化生产理念,优化生产计划,实现新产品质量升级和放量生产。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FTC平台的科研服务优势,搭建与客户之间的桥梁,协助客户做好产品性能测试、开发等工作,共同挖掘市场机会,打开产品销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