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安康销售节前拉网查安全

日期:2018-09-3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严斌

国际石油网

2018
09/30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康销售 加油站 安全生产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前和节日期间安全环保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陕西销售公司安康分公司领导按照自己的库站安全生产联系点分别带队,开展拉网式节前安全环保专项大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的重点内容为油库、加油站安全管控及隐患排查、节前安全教育、消防器材管理、设备管理、现场作业、应急演练、员工管理及队伍稳定,施工现场安全巡查频次和力度,特种作业、安全警示标牌、安全设施、消防措施、防汛措施、现场安全管理,油气回收系统的运行与监管,散装汽油销售管理规定执行情况。这个公司结合上半年HSE审核发现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情况。
 
    检查组所到之处,认真检查各单位存在的隐患,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要求,片区、加油站、油库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在位,节日值班前和值班期间严禁饮酒,严禁脱岗、睡岗及酒后上岗,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各级值班人员24小时保持联络畅通,对发现的问题或可疑苗头,要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上报。
 
    这个分公司领导强调,各职能部门和基层单位必须按照“属地管理、直线责任”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进一步抓好监管责任的落实和问题整改工作,做到责任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岗,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各单位要合理排班,确保节假日期间库站正常运转。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