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梅州石油:全员营销激活油非互动

日期:2018-10-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齐雅婷

国际石油网

2018
10/10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梅州石油 加油站 非油销售

    梅州渡江津加油站地处市区,作为城区内的大要站,油非互动营销热度一向是劲头十足。每当下发油非互动活动内容后,站长主动相邀经管部的非油品管理员,认真研读活动细节,抓出重点商品,推荐毛利高的商品。再根据油站内的实际情况,对于有活动的,畅销的商品进行大胆要货。通过开站务会,全员宣贯活动商品和营销策略。将任务下达到每一个班组,每一位员工,调动员工积极性,提高收入。

    其中积分兑换是一个长期的促销活动。纸巾是家庭中常用的日用品,员工抓住必需品为亮点,将易捷自有品牌欧露纸进行营销,通过积分兑换扩大销售量。员工将积分兑换的欧露纸堆头铺满铺足在收银台前,用欧露纸摆出各种造型,以达到便利店内抢眼的视觉效果。同时,打开包装供顾客了解,给顾客实实在在的体验。
 
    该站在开始推出扫码购的时候,全员学习新技能,要求每位同事都知道扫码购是怎么回事,怎么操作,通过全员营销进行推广。通过现场观察,主动将一些非油品购买量大并在排队付款的客户引导至扫码购区,对活动内容和操作方式进行介绍。新颖又实惠的购物方式,还节约排队付款时间,对客户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
 
    渡江津站的全员营销除了现场推介,还有站外推广,比如利用走访客户、为客户送货上门、走访亲友等时机,主动向客户介绍,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其准备几种购买组合。通过不同的销售方式,增大了油站的营业额,使得渡江津站更有竞争优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