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宁波工程在浙江石化项目设置工建示范点

日期:2018-10-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见明 吴勇

国际石油网

2018
10/10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化工程 宁波工程 浙江石化

    近日,炼化工程集团宁波工程公司工会在浙江石化项目设置项目工建示范点,成立浙江石化项目工会工作委员会。旨在切实加强项目工会建设,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向项目延伸,充分调动项目员工参与工程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发挥工会组织在项目施工生产、劳动保护、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该工会工作委员会全面负责项目工建示范点创建工作,主要职责包括向员工开展思想政治、形势任务、职业道德与技能等方面教育;开展“六比六创”主题劳动竞赛和“安康杯”竞赛活动;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主阵地,开展技术攻关,助推项目技术进步;依托多功能厅、健身房、图书室、篮球场、乒乓球室等文体设施与阵地,开展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明确项目工会工委成员的职责,健全基层工会工作体系。
 
    当日,该公司下属的建设安装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与工艺安装室青年创新工作室还就“科技创新,携手共建”为主题在浙江石化项目生活营地启动共建,将围绕浙江石化大型项目群建设过程中的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技术攻关、管理创新,培养人才,全面提升分包管理能力,提高项目盈利能力,使“劳模创新工作室”成为人才的孵化器。同时充分利用好共建平台,在工程现场的管道预制、支吊架制作、管道焊接、吊装方案、管道安装等方面,共同做好技术攻关与开发,帮助设计人员深入学习和了解施工安装方面的知识,使设计更“接地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