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员工积极抢上中安工程首台储罐开启安装

日期:2018-10-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王宏强

国际石油网

2018
10/11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储罐 石油工程

    10月10日,从正在施工的中安煤化工项目获悉,由四建公司承担中安煤化工联合高盐水罐区8台5万立储罐。参建员工为确保工程控制点,加班加点抢上工程,确保首台储罐安装高水平推进。

    据介绍,由于该工程图纸等方面原因,造成材料到货晚,影响储罐预制工作,导致储罐壁板迟迟无法安装。四建公司项目部为了抢回失去的时间,成立以项目经理和项目副经理为负责人的抢上工程施工工作小组和保障工作小组,主动出击,主动跟踪,积极催促工程材料和图纸。进入10月以来,全体参建员工主动加班,日夜奋战,逐项跟进,逐项销项,仅用5天时间完成第一台储罐第一圈接管壁板的焊接工作。10月5日连夜开始第一圈壁板的热处理工作,10月6日正式开始首台第一圈壁板的安装, T903罐已经开始罐体安装施工。
 
    四建公司中安项目主动结合工程特点,坚持严把安全、质量关,科学组织,统筹安排,全面拉开预制施工的序幕,在储罐本体安装焊接施工中,认真执行业主要求,严肃工艺纪律,严格管理程序,做到程序一个不能少、标准一点不降低,努力达到“安全施工无事故、工程质量创精品、施工现场创样板、资料文件创范本”。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表示,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专业化管理,高标准施工,创四建储运工程施工品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