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九江检安完成神华宁煤装置停工检修

日期:2018-10-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汪学峰

国际石油网

2018
10/11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九江检安 神华宁煤装置 检修

    9月,九江检安石化工程公司优质高效完成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公司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部分主装置停工检修工作,协助装置开工投产,保障了生产装置检修后开工投料一次成功。九江检安作为唯一的维保参检单位被神华宁煤集团评为检修先进集体。
 
    8月,神华宁夏煤业集团煤制油分公司、烯烃二分公司相继进行2018年装置停工大检修。九江检安石化工程公司承担该公司煤制油分公司净化合成装置、烯烃二分公司裂解装置压缩机组、动设备、静设备、电气设备检修项目以及部分技措技改项目,包括10项技措技改项目、30多项重点检修项目、500多项检修项目,计划检修工期45天。
 
    九江检安石化工程公司严格按照甲方要求精心编制检修施工方案,优化检修施工网络进度计划。在装置检修作业过程中,标准化、规范化进行检修施工作业,做到安全检修、绿色检修、文明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全过程受控,确保检修进展顺利,取得了检修无事故、无返工、无延期、装置开工投产一次成功的检修业绩。
 
    九江检安石化工程公司是集石油化工生产维保、工程安装和设备制造为一体的大型检维修工程施工企业,承担中国石化九江石化公司生产装置维护保运检修等业务,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石油化工检维修资质。该公司积极开拓长期稳固的外部检维修市场,寻找新的效益增长点,积累管理经验,培养人才,锻炼队伍,增添企业发展后劲,具备了较强的外拓市场能力。2016年,该公司首次进军煤化工领域,承接国家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装置维保业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