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广州石油:易享节火爆全城

日期:2018-10-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远征

国际石油网

2018
10/12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油品销售 加油站 广州石油

    尽管已是晚上十一时,广州石油珠江二加油站便利店内仍然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大批客户将商品堆头团团包围,精心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商品,充分享受易享节活动带来的购物乐趣。

    易享节是易捷十周年店庆最重磅的活动,十月十日当天,全国百城万店百种商品开展“加一元多一件”优惠让利活动,上演“任性购”、“买到就是赚到”的好戏。为抓住促销有力时机,努力做大非油品销售,广州石油早在9月份就通过线上线下全媒体宣传对活动进行充分预热,不断扩大活动信息覆盖面,吸引了大量客户关注。
 
    活动开始前,广州石油将内部员工、油品大客户及合作单位纳入重点销售对象,借助内部宣传渠道、业务往来及客户走访等便利契机,将活动内容、商品信息等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开通便民服务通道,提供线上商品咨询、网络接受订单、免费送货上门等服务,提高客户消费体验,助力销售额和服务水平提升。
 
    活动当天各便利店门庭若市,广州石油动员全员在岗奋战,尤其是市区主要销售门店,组织党团员先锋队充实到导购、收银、送货、补货等具体工作岗位上,他们细化分工,有的引导客户,有的介绍商品,有的推荐商品组合,有的为客户搬货上车,保持现场良好秩序,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保持服务水平不降。
 
    针对部分门店商品供不应求的情况,广州石油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实时收集相关数据,对接门店需求,抽调专人从八个应急仓库中调拨配送热销商品到站,确保货源充足,满足客户需求。
 
    为激发员工销售热情,广州石油借助微信群,实时传送销售现场图片,以小时为单位定时通报销售数据,及时总结并分享先进经验和做法,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鼓励门店和员工不断做大非油品销售。易享节活动当天,广州石油取得单日非油品基础品类销售270多万元的好成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