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南京工程中安联合项目液碱罐区顺利中交

日期:2018-10-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甦

国际石油网

2018
10/12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京工程 油气储运 中石化

    连日来,南京工程储运分公司罐区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放弃国庆休假、全力拼搏在施工一线。施工现场在项目部科学严谨的部署下,安全、质量、进度全面受控,呈现出忙而不乱、科学有序的良好施工态势。10月8日,中安联合煤制甲醇及转化烯烃罐区项目液碱罐区举行中间交接签字,液碱罐区实现中交节点正点完成。

    针对后期甲醇罐区、压力罐区施工任务重、各施工专业交叉作业多、安全管控难度大、设备及材料到货不及时等不利因素的制约,项目部将全力抢建工艺管道、钢结构的安装进度,推动土建、电气仪表、防腐保温等专业的施工扫尾进度,按照原定施工计划,将各专业施工任务逐步分解,做到责任到人,确保施工进度稳步推进。为安全、优质、高效地实现中安联合煤制甲醇及转化烯烃罐区项目整体中交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