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公司圆满完成北海站大型输油泵安装作业

日期:2018-10-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付欣宇

国际石油网

2018
10/12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油泵 输油管道 检修

    10月11日,从四建公司华南检维修项目获悉,由四建公司华南检维修项目所承建的北海-百色输油管道检修更换输油泵项目日前圆满完成2333A-C-P-003大型输油泵的安装作业。

    据介绍,四建公司华南检维修项目承担的北海-百色输油管道检修更换输油泵任务,业主要求在不破坏泵棚的前提下,将输油泵完成吊装就位。为此,四建公司华南检维修项目部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对泵棚的钢结构支撑以及距离进行准确的测量和计算,在施工过程中,施工人员实地将吊车的安全作业半径以及现场实际情况相结合编制出施工方案,最终采取吊车与相关自制运送工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吊装。先将输油泵基础围油堰上提前准备好运送工具,并采取了机械设备与自制运送工具相结合的施工办法,最后准确无误将输油泵安装在指定位置,成功圆满完成输油泵就位找正作业。整个吊装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施工科学有序,在未破坏泵棚的前提下,达到了迅速将输油泵安装就位,获得业主及监理等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