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延安销售与延安大学合作开展党员培训

日期:2018-10-1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刘燕

国际石油网

2018
10/15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延安销售 中石油 加油站

    “虽是延安人,也在这片土地上生活了几十年,但如果让我以导游和本地人身份去介绍延安革命旧址,传播延安精神,还有点困难。这个培训对我们加油站太有帮助了!我们可以在老师的帮助下细细品味和感受我们身边的红色基因和延安精神,更好地为外地游客服务了。”10月14日,刚刚在《油商周刊》做了“油导游”的陕西销售公司延安分公司东川加油站站经理许刚说。
 
    按照延安销售与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10月10日,延安销售“重温红色历史,再学延安精神”党员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这是延安销售与延安大学第一次合作建立“中国石油陕西延安销售分公司党员干部泽东教育培训基地”,也是延安销售探索校企合作迈出的第一步。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红色基因是信仰的种子、精神的谱系,每一片红色热土都是一个常学常新的生动课堂,蕴含着丰富的政治智慧和道德滋养。置身红色热土的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前身曾在各个历史时期传承发扬延安精神,做出过伟大贡献,在共和国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进入新时代,延安大学依然是新时期革命传统教育和延安精神的传播中心,是全国红色教育培训的重要辐射源。延安销售与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合作建立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是延安销售面临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对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一个创新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效运行的务实举措。
 
    来自延安销售机关和基层一线各加油站的优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骨干共40人参加培训。这个分公司还把红色旅游沿线加油站的骨干分子作为重点培训对象。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深企业与高校的资源共享和交流合作,依托当地丰富的红色资源举办党员干部培训、新闻宣传培训,努力将泽东干部学院教育培训基地建成聚集人才的高地、培训教育的中心、品牌宣传的阵地、党员干部的精神家园,为延安销售培育更多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过硬的干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