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公司阜新项目持续强化现场施工安全

日期:2018-10-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贾敬霞

国际石油网

2018
10/15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石油工程 中石化

    在大唐集团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项目施工中,四建公司持续强化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把承担施工任务的一线作业队(班组)作为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通过加强人的管理保证安全作业的进行。

    项目安装队在施工作业中按照业主要求,讲任务、讲风险、讲控制措施,落实安全措施执行情况,结合工程公司安全管理实际,每天早上由施工负责人、安全员组织现场工作的作业人员进行施工任务、安全风险隐患和所采取的措施等内容进行交底,并在“三讲一落实”记录本上进行签字确认。参与人员包括业主带班人员、监理、项目部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区域负责人等。安装队能够在工程项目的指导下,认真组织学习各项安全管理制度,针对当天的施工任务、作业环境、存在的风险等细化分解到每个作业岗点,由施工队长、安全员及作业岗点岗长进行逐级细化讲解,通过分级管理使安全早会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保证了早会的会议质量,提高了作业人员的安全工作意识。
 
    近日,承担施工的安装一队在业主开展的“三讲一落实”班组环比评比中,从30家分包商、70个作业班组里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得到了业主的奖励,为其它施工队伍树立了榜样,带动了现场的安全管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