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茂名石化工业硫磺产量创新高

日期:2018-10-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水娣

国际石油网

2018
10/15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硫磺产量 工业硫磺

    9月份,茂名石化联合三车间以市场为导向,做大做优工业硫磺,全月共生产工业硫磺达16852吨,环比增加3155吨,增幅23%;同比增加5620吨,增幅50%,创出了单月最好记录!
 
    进入9月份,化肥厂、保洁公司等对工业硫磺的需求量逐渐攀升,联合三车间紧紧抓住良机,开足马力增产工业硫磺。首先在全车间范围内以“严”字当头狠抓现场“低、老、坏”现象,全心全力呵护好钢带,保设备正常运转。专业管理人员按照“四不两直”要求,重心下移,责任前移,查现场漏洞,消除隐患,解决生产难题,确保装置安稳优生产。此外,扎实开展“创先争优小指标”竞赛活动,提高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使大家劲往一处鼓,力往一处使,做到了无论上游装置来料多大,都奋力完成好每一天的硫磺包装生产任务,实现稳产、高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