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青海油田采油三厂“三堂课”保驾冬季安全

日期:2018-10-1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马鸿成 宋青

国际石油网

2018
10/16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油田 油田 安全生产

    10月初以来,花土沟地区气温骤降,水开始结冰,冬季生产模式已开启,青海采油三厂采油单位及时为员工开设“三堂课”保驾冬季安全生产
 
    警示教育课。每周定期开展警示教育课,单位负责人收集冬季生产事故案例向员工讲述。通过案例分析、查摆问题、制定措施,使日常工作中的安全隐患问题逐个“现形”、各个“击破”,达到警示教育的目的。
 
    专业培训课。定期开展专业培训,组织冬季生产防冻、放火演练。按需施教补齐岗位员工的技能短板,提高岗位员工的专业知识。
 
    手机微信课。安全员定期在群里上传安全知识,将冬季生产、防火、防冻保温等应知应会资料上传微信群,供员工学习。员工在群内就疑难问题进行讨论,集思广益,巩固学习效果。“三堂课”的及时开设满足了员工的学习需求,较好地服务冬季生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