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天水输油气分公司冬防保温早着手除隐患

日期:2018-10-1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周杰斌

国际石油网

2018
10/16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全生产 中石油 西南管道

    为提前消除冬季生产隐患,10月6日,西南管道天水输油气分公司提早着手,组织各基层站队开展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彻查隐患,不留死角,筑牢今冬安全生产防线。
 
    四季度既是向年终各项目标冲刺的关键时期,又是事故多发期。为此,这个分公司在严冬来临之际,对所有主体设备关键岗位、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检查分自查和公司检查两个阶段,公司要求各基层单位结合实际,在自查中紧紧围绕“八防”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对重点部位开展有针对性的检查,对以往各类安全检查、QHSE审核遗留的问题进行跟踪整改,对设备存在的隐患抓紧治理,做好重大危险源的监控,确保不发生事故。这个分公司将西南管道公司HSE体系评估遗留问题清单、9月份公司QHSE审核未关闭的不合格项清单和各类安全检查遗留问题进行了公布,明确了各相关单位的责任,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抓好落实,及时整改。
 
    为确保冬季安全生产,这个分公司将防冻责任落实到各级人员,实行联责考核,从而实现防冻工作的动态管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