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沙特阿美即将授出至少5份海工合同

日期:2018-10-18    来源:《上游》周报

国际石油网

2018
10/18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油田 沙特石油

    沙特阿美即将授出至少5份大型海工合同,包括Berri增产海上开发项目一份大合同,预计仅该合同价值就超过10亿美元。
 
    消息人士称,沙特阿美准备授出的合同总价值有望超过30亿美元,并表示这家沙特国家石油巨头已经为5个项目开启了商务标书,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授出合同。
 
    五家知名国际承包商正在竞争者5份工作,它们目前是沙特阿美的现有长期协议承包商。
 
    第一份也是最大的一份合同是针对Berri项目。据说其工作范围包括至少10个石油平台甲板模块,每个可能重约1500吨,总重大约15000吨。
 
    Berri项目还包括一座大型连接平台和一个注水生产甲板模块.
 
    第二个项目包括沙特阿美Marjan增产开发项目需要的3个海上注水生产甲板模块和一座连接平台。
 
    第三份合同包括Zuluf油田所需的3个石油生产甲板模块。
 
    第四份合同包括Berri油田11段海上管道,第五份合同涉及一份相对较小的海上升级工作。
 
    竞争这五个项目的长期协议承包商包括总部设在美国的麦克德莫特国际公司(McDermottInternational)和DynamicIndustries、意大利塞班、由印度拿丁与在挪威上市的Subsea7组成的一家联合体和总部设在阿布扎比的国家石油建设公司(NPCC)。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