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海油要闻 » 正文

中海油连续获评世界最佳雇主

日期:2018-10-18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石油网

2018
10/18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石油 海洋石油

    10月11日,福布斯发布2018年世界最佳雇主榜单,84家中国企业上榜,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下称中海油)位列榜单第6位,较上年提升54位,是唯一一家进入榜单前10名的中国企业。
 
    该榜单由美国《福布斯》杂志与市场研究公司Statista共同编制,基于2018年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对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市公司进行了调查分析,最终共有500家企业上榜。与2017年相比,上榜的中国企业从54家增至84家,其中油气领域企业从2家增至4家。
 
    作为连续两次登上世界最佳雇主榜单的中国企业,中海油排名从2017年的第60位跃至第6位。在此前福布斯公布的2018年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中,中海油位列第158位,在最受尊崇企业榜单中位列第83位。
 
    福布斯表示,为编制2018年世界最佳雇主榜单,Statista分析了超过43万份全球推荐信息。调查要求各企业员工对自己的雇主通过打分进行评价,回答是否会向亲友推荐自己所在的公司,同时员工会被问及心目中的理想雇主。业内评价称,福布斯世界最佳雇主榜单上的企业,在企业形象、工作平台和多元化等方面均获得了高度认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