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公司全力以赴准备福炼大修改造项目

日期:2018-10-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田元武

国际石油网

2018
10/19
1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建 炼化工程 改造

    连日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承建的福建联合石化乙烯装置、EO/EG装置2018年大检修改造项目准备工作稳步推进。面对异常紧迫的检修工期,十建公司从上到下未雨绸缪,以做好检修策划为先导,狠抓安全管控为关键线路,全力以赴在装置停车前做好大检修各项准备工作。
 
    在10月17日福建联合石化召开的2018年大检修改造启动会上,十建公司强调将与其他承包商一道为检修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安全、优质、文明、高效地创建优质工程”是十建公司的宗旨。
 
    针对福建联合石化大检修改造的项目准备情况,十建公司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顽强拼搏。经过一年的工作准备,项目部已实现了多项重要预定目标,并将充分利用“以老带新”的条件,让进场职工以最短时间适应检修要求。为了保证工程按期中交,十建公司会在检修期间,集中一切力量,打好检修攻坚战。二是要顾全大局,团结协作,优质服务。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与业主、设计单位、工程监理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加强沟通,想工程所想,急工程所急;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严格按照业主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文明施工。项目部将强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意识,加强质保体系、安保体系运行,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工作,在保证施工质量的条件下,加快进度。四是要廉洁共建,严以自律,党员先行。全体参建人员将紧守底线,不越红线,廉洁检修,干净担当,与业主单位共同打造一个廉洁清白的工程。
 
    十建公司最后强调,在业主、监理及兄弟单位的鼎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十建公司一定能安全、顺利、优质、高效地完成这次检修任务,确保福建联合石化2018年大检修项目按期中交,夺取最后的胜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