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六安石油:“这比超市还便宜”

日期:2018-10-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韡

国际石油网

2018
10/19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六安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这儿的食用油真的比大型超市还便宜吗?”在安徽六安石油龙河路加油站便利店,“店庆月”活动吸引了许多顾客前来问询、购买。

    “我们现在百种商品在做促销活动,满100元立减40元,福临门系列食用油相当于打6折优惠,您说便宜不便宜!”员工孙程程一边为刘女士扫码结算,一边回答其中一名顾客的提问。
 
    “商品确实不错,不过,我还是觉得超市的价格应该更便宜一些。”顾客表示。
 
    “师傅,您扫描商品条形码查看市场价格,对比一下,您会发现我们的活动价格能称上市场最低价了,而且商品质量您完全放心。”在员工的建议下,顾客掏出手机,对准食用油的条形码进行扫描, 果然,易捷便利店福临门食用油的价格最便宜。顾客非常高兴,接连把泰国大米、赖茅酒的价格也扫了一遍,最后选购了两箱食用油和4袋大米。
 
    “师傅,您可以关注‘安徽石油’的官方微信!里面有关于油品、非油品的促销信息,不定期推送各类优惠券,这个是二维码是我站的客户群,以后有任何问题欢迎咨询。”结账时,孙程程向顾客介绍。
 
    “服务真到位,是不是我在微信上说喊一喊,你们就能送货上门了?”顾客打趣地说。
 
    顾客的一句玩笑话提醒了小赵,她立即引导顾客下载注册易捷APP,指导顾客使用易捷海购专栏,实现顾客“足不出户、坐在家中逛商场”的愿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