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企业人物 » 正文

中国石油集团副总焦方正参加世界油商大会时强调:销售要扛起“六个责任”

日期:2018-10-22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崔茉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2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集团 焦方正 六个责任

   10月16日至19日,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焦方正参加第二届世界油商大会并分别召开华北、华东地区销售企业座谈会,强调销售企业在能力建设上要做到“五个有”,在尽责担当上扛起“六个责任”,全力推进做强做优,建设高质量网络,提供高质量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18日上午,焦方正参加了在浙江舟山举办的第二届世界油商大会开幕式。本届大会以“开放包容、互利共赢——推动‘一带一路’油气产业合作愿景与行动”为主题,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名中外嘉宾齐聚一堂,共商全球油气发展大计。会议期间,焦方正与浙江省省长袁家军做简短交流,双方希望以世界油商大会和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为契机,发挥互补优势,深化务实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16日和19日,集团公司华北、华东地区销售企业座谈会分别在天津和宁波召开。焦方正听取华北、华东地区各销售企业经营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推进所属区域销售企业提量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等展开讨论。
 
  焦方正充分肯定华北、华东地区销售企业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为集团公司产业链整体价值实现做出的突出贡献。围绕下一步工作,焦方正强调四点意见。一是坚定信心,明确思路,全力推进做强做优。要坚定不移推进网络建设,调整优化营销策略,大力推进客户开发,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以赴打好扩销提效主动战。二是强化经营,创新管理,全力提升创效能力。三是瞄准目标,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完成任务目标。四是加强党建,抓好班子,全力培育高素质销售队伍。
 
  焦方正强调,华北和华东地区销售企业在能力建设上要做到“五个有”,即要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应变力,要有敢于竞争、善于竞争、打赢必胜的坚定信心,要有灵活管用的营销策略和打赢必胜的竞争战术,要有一体化协同的强烈意识,要有紧紧依靠地方政府支持发展的行动自觉;在尽责担当上要努力扛起保市场、开疆拓土、保后路、保效创效、树品牌塑形象、打造“长板”等“六个责任”。
 
  18日下午,焦方正深入浙江销售宁波分公司福洋加油站和江东北路加油站看望慰问一线员工,调研加油站经营管理情况。他指出,每一座加油站都是中国石油品牌形象的塑造者,要把每一座加油站变成向千家万户宣传中国石油的窗口,通过优质服务增强客户对中国石油的信任感,为中国石油创造价值。
 
  集团公司总部机关有关部门和专业公司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