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荆门石油:为AG600成功水上首飞“加油”

日期:2018-10-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锐 李霜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2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荆门石油 航空煤油 油品供应

    10月20日,我国自主研制的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在湖北荆门漳河飞机场成功实施水上试飞任务,湖北荆门石油作为AG600试飞航空煤油的供应商圆满完成保供任务。
 
    “今天我们国家自主研制的大型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水上试飞由中央电视台直播,你看,AG600正在水上滑行,从我们这个角度看机头已经有缓慢抬升的趋势,准备起飞啦!”
 
    在荆门爱飞客航空产业园漳河飞机场,几名游客正在为“鲲龙”AG600成功实现水上试飞欢呼。
 
    自8月荆门石油与荆门市爱飞客航空产业集团签订航煤直供协议以来,双方紧密合作,坚持高品质航煤和高标准服务,保证航空煤油安全稳定高质量供应,实现“鲲龙出水,为梦想加油!”
 
    坚持高品质。荆门漳河飞机场自8月迎来“鲲龙”AG600后,就处于紧张的试飞试验阶段,荆门石油与荆门爱飞客合作经营的航煤加注站也与8月正式投入运营,首月就为基地提供15吨高品质航煤。AG600属于大型飞机,对于航空煤油的品质要求非常高,荆门石油经营管理部门与航煤生产方荆门石化充分沟通,坚持每一车运到爱飞客航煤加注站的航煤都要经过再次检验确认,并且留取油样,确保供应的航煤保持高品质。
 
    坚持高标准。在荆门爱飞客航空产业基地航煤加注站,荆门石油劳务输出4名员工,负责加油站的运营管理工作,为提升荆门石油服务形象,公司专门结合航煤加注及加油服务流程为4名员工培训,打造职业化服务形象。此外,公司还在加注站设立易捷销售专区,销售卓玛泉、赖茅酒、欧露纸等重点商品及其他日用百货,服务基地工作人员及游客,并对派遣员工制定航煤加注及商品销售服务规范,坚持高标准,严格要求,确保荆门石油服务形象保持高标准。
 
    坚持高质量。荆门石油结合当前的国家质量创建示范提升项目,将质量体系建设纳入爱飞客航煤加注站的运营管理,坚持精益管理与班组建设相结合,通过坚持质量第一,打造严格的管理体系,为爱飞客航空产业基地提供高品质航煤及易捷商品,以职业化高标准的要求为爱飞客基地飞机及客户提供服务。在坚持高质量发展道路中,荆门石油成功拓展航煤业务,开发了新的市场空间,为经营增添新的发展引擎。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