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梅州石油:逆势营销 天然气销售创新高

日期:2018-10-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何峰 梁翠玉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2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梅州石油 天然气销售 中石化

    梅州石油天然气(LNG)营销长期面临工业基础薄弱、终端需求少的销售瓶颈,特别是在市公交公司全面气改电后,天燃气直销一直未取得突破。自今年起,该公司加大市场开发力度,组织客户经理对全市辖区及周边省份开展专题调研,针对摸查情况精准发力,组织营销骨干远赴江西、湖南等边贸市场对重点对象上门攻关,围绕客户需求提出个性化供应方案和增值服务,提前一季度完成全年计划,同比创新高。

    专题调研助力市场研判
 
    “为了更好地了解市场,我们采用兵分两路的方式进行调研,一部分人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沟通,另一部分人员则到周边省市了解市场情况。”业务部主任林泽天表示,利用这种调研方式,梅州石油每季度开展一场市场调研,不仅及时掌握了当地天然气的经营思路和发展规划,还能收集到当前市场投放量、设备设施和网点分布等详细情况,从而建立天然气潜在客户数据分析库,锁定潜在客户和开拓目标。
 
    精准攻关实现销售破冰
 
    通过市场调研,梅州石油逐步掌握市场情况并理清工作思路,将走访开拓任务下达到具体岗位人员,组织直批客户经理对摸查出来的企业、电厂等重点潜在客户进行电话访问推介、上门走访攻关,逐步与客户建立起良好的互动关系,围绕客户需求提出个性化供应方案和增值服务深受客户认可,为下一步拓展销售和长期合作打开了空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