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调价信息 » 正文

山西省:2018年10月19日24时起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65元和160元

日期:2018-10-22    来源:国际石油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2
1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油价格 柴油价格 国内油价

    10月22日,国际石油网从山西省发改委处获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新闻中心”公布的成品油调价信息,自2018年10月19日24时起,山西省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提高165元和160元(具体价格见附表)。
 
    原文如下: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新闻中心”公布的成品油调价信息,自2018年10月19日24时起,山西省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提高165元和160元(具体价格见附表)。98号汽油价格,按照《国家发改委关于降低国内成品油价格的通知》(发改电[2015]10号)规定,由成品油生产经营企业根据市场情况自主制定具体价格。普通柴油(标准品)最高零售价格按照同阶段标准的车用柴油价格确定。其它相关价格政策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6]64号)规定执行。 
 
    各成品油批发和零售企业要严格执行国家发改委有关价格政策,不得在国家规定的成品油价格之外,加收或代收任何费用;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市场价格监测和监督检查,严厉打击各种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成品油市场稳定。  
 
山西省成品油零售价格表 
 
品种   品号   最高零售价格(元/吨)   最高零售价格
  (元/升)
  汽油(Ⅴ)   89号 9980 7.42
  92号 10579 7.93
  95号 11178 8.56
  柴油(Ⅴ)   0号 8905 7.71
   +5号 8727 7.56
   -10号 9439 8.17
   -20号 9885 8.56
   -35号 10241 8.87

    备注:普通柴油(标准品)最高零售价格按照同阶段标准的车用柴油价格确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