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政向 » 正文

科威特MAA炼厂加热炉项目开工 双方合作步入新阶段

日期:2018-10-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贾春峰 李国 李苗苗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3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承包 炼油厂 科威特 中东

   由广州(洛阳)工程公司总承包科威特MAA炼油厂加热炉改造项目在波斯湾畔正式开工。

沙特
 
  该项目地处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KNPC)下属的MINA AL-AHMADI炼油厂,为改进工艺流程,提高装置运行稳定性,拟对已有的三个系列LPG处理装置的加热炉及配套公用工程设施进行拆除及新建。该项目是公司首次在科威特独立投标,经过激烈国际竞争后中标的总承包项目,具有开创性的意义。
 
  项目的执行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现代国际化标准和管理模式下,独立实施炼油石化项目工程总承包的能力,对公司在中东地区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开拓中东市场具有积极意义。双方于9月26日在科威特召开了首次开工会,10月10日至12日在广州召开了二次开工会,公司详细报告了项目执行策略,梳理了启动项目所需的各项管理活动及技术条件。业主对公司的项目策划工作和项目前期执行工作表示满意,批准了项目组织机构及重要成员,并承诺在项目执行过程中给予全方位大力支持。
 
  两次开工会的顺利召开,是双方互信合作的开端,标志着该项目已全面开工,进入高速运行阶段。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