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三家美国石油公司加入OGCI

日期:2018-10-2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景瑜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3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雪佛龙 埃克森美孚 西方石油 油气产量

    9月28日,OGCI 迎来了雪佛龙埃克森美孚西方石油3名新成员,3家公司油气产量之和占全球油气产量的5%。
 
    3名OGCI新成员承诺支持甲烷减排的整体目标并与OGCI的集体目标保持一致,其中包括对《巴黎协定》的承认和支持,以及对世界银行提出的“2030年零空燃”目标的支持。
 
    雪佛龙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沃斯表示,雪佛龙很高兴加入OGCI,并以建设性方式解决气候变化带来的风险。埃克森美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伍德伦表示,应对气候变化将需要能源行业和社会其他人士的共同努力,开发可扩展、负担得起的解决方案。西方石油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维琪·赫鲁伯表示,行业创新和协作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西方石油公司在二氧化碳提高采收率(CO2-EOR)作业方面拥有领先的技术,该技术属于碳捕集、利用与封存技术(CCUS)之一,有助于实现全球碳减排的目标。
 
98349_128460
 
 
碳循环利用
 
    图表来源:《油气行业气候倡议组织(OGCI)2018年报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