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梅州石油:“一站式”服务打造客户消费生态圈

日期:2018-10-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梁翠玉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3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梅州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周日早上,曾先生在渡江津站加油之后,又把车开到了旁边的“爱驿行”,将车钥匙和洗车养车券交给工作人员后,曾先生走进了便利店。

    “小刘,你们这便利店好像跟上次来又不一样了?”“曾老板,最近是我们的会员周活动期呢!您看看这些商品,都是可以参加99元减50元的活动的。”
 
    只见便利店靠近收银台位置有几个堆头与众不同,商品琳琅满目,吃穿用住全覆盖,更引人注意的是爆炸贴上的价格标签,“这款豆奶现在第二箱半价,两箱只要63元,还可以与其他商品一起参与99减50的活动呢!”“正好,这款豆奶我们家都喜欢,我再看看买点什么东西。”
 
    半小时后,“爱驿行”的工作人员把曾先生的车开到便利店门口,油站员工小刘帮曾先生买的豆奶、纸巾等搬到了后备箱里,“现在的加油站可不简单啊,加油洗车购物一站式服务,既方便又实惠!”
 
    梅州渡江津加油站作为7S样板站,融合洗车、便利店商超、车险和线上消费等服务,成为梅州石油打造“人车生活”一体化服务驿站的一道亮丽名片。梅州石油也将进一步在全市范围内打造多座综合型油站,全方位构建客户消费生态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