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承建大连恒力项目原油储罐投入使用

日期:2018-10-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孙建远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3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原油储罐 炼化工程

    10月20日,炼化工程集团四建公司大连恒力工程项目部承建的恒力石化(大连)炼化一体化项目2000万吨/年一体化项目储运原油库区2罐组6号、8号十万立储罐正式进油投入使用。

    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注重安全质量的管控,每天坚持安全喊话,每周一组织安全大会,总结上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布置下周的安全工作要点,总结不安全因素存在的原因,分析透彻隐患的治理;在质量上,项目部质量部负责人每天坚持巡检和报验,在施工过程中严把质量管理关,从小事抓起,不定期检查焊工资格证,要求做到焊工人人出手合格,争排头占第一;同时不定期检查烘箱焊条、焊剂的烘焙情况和发放情况,杜绝焊材的错误发放,影响焊接质量;在施工方面,项目部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加速施工进展,做到当天工作当天完。在项目部各个部门相互支持、施工队、班组的相互配合下,恒力石化原油罐区历史15个月,顺利交付使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