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过去一年全球新油气下游项目数同比劲增43%

日期:2018-10-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3
16: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石油 页岩气

    据烃加工在线10月19日消息,《烃加工》建设统计数据库显示,过去的一年,全球宣布新的油气下游投资项目超过320个。这意味着新宣布的项目数量同比增加了43%。自2017年9月以来,每月宣布的新项目数量接近于25个。这些新项目中大部分(80%)属于天然气加工/液化天然气(LNG)和石化行业。每个行业的分类包括:天然气加工/LNG行业为133个,占41%;石化行业为127个,占39%;炼油行业为61个,占20%。
 
    过去的一年中,亚太地区共宣布110多个新的油气下游项目,继续处于领先地位。美国紧随其后,宣布的新项目占全球26%的份额。美国的天然气加工/LNG和石化行业都从国内页岩气生产中受益匪浅。页岩气生产推动了新的天然气收集和加工能力、基础设施建设、LNG出口能力的发展,以及美国石化行业的复兴。过去一年全球各地区新项目的市场占有率细分包括:非洲14个项目,占4%;亚太113个项目,占35%;加拿大18个项目,占6%;西欧18个项目,占6%;拉美13个项目,占4%;中东34个项目,占11%;美国84个项目,占26%。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