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美国钻井平台数量升至近四年来最高水平

日期:2018-10-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3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钻井 石油钻井 原油

    据路透社10月19日报道,美国钻井工人本周连续第二周增加了石油钻井平台,将钻井平台数量提升到2015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贝克休斯能源服务公司在上周五的报告中表示,钻井工在本周内增加了四台油井,到10月19日,总数达到873台。
 
    美国钻井平台的数量是衡量未来产量的早期指标,而今年的数量高于一年前的水平(去年有736台钻井平台处于活跃状态),原因是能源公司加大了产量,以获得更大的利润。
 
    由于运输方面的限制,无法从美国最大的油田——二叠系盆地运输石油,自6月以来,新钻井已陷入停顿,但随着新管道的启动和瓶颈的解决,新钻井有开始恢复的现象。
 
    今年到目前为止,美国石油期货平均价格为每桶67.24美元,2017年同期的平均价格为50.85美元,2016年同期的平均价格为43.47美元。
 
    展望未来,预估2018年的原油期货大约为每桶69.42美元,2019年的原油期货交易约每桶69.25美元。
 
    美国金融服务公司Cowen & Co本周表示,其跟踪的勘探和生产公司E&P提供的指导表明,该公司今年的计划资本支出增长了18%。
 
    Cowen称,它追踪的E&P预计2018年的总支出将达到853亿美元。而其在2017年预计2018年支出为722亿美元。
 
    美国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能源专家西蒙斯公司(Analysts at Simmons & Co)的分析师们本周预测,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的平均总量将从2017年的876台上升到2018年的1031台,2019年将为1092台,2020年将为1227台。
 
    根据西蒙斯对2018年的预测,由于1067台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已经投入使用,钻井机将不必在今年剩余时间增加任何钻井平台。
 
    今年到目前为止,在美国活跃的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的总数平均为1022台,这使得2018年的钻井总数保持在2014年(2014年平均有1862个钻井平台)以来的最高水平,大多数钻井同时生产石油和天然气。
 
    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在其短期能源展望报告(STEO)中称,美国2018年的原油产量预计将增加139万桶/日,达到1074万桶/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