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行业领导 » 正文

覃伟中出席2018年天然气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重点工程推进会

日期:2018-10-2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延平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5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覃伟中 天然气设施 天然气供应

    10月23日,集团公司2018年天然气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重点工程推进会在北京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覃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集团公司要求,对2018年互联互通工程和明年工作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狠抓质量安全管控,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如期顺利投产,保障今冬明春天然气安全平稳供应。
 
    覃伟中指出,当前互联互通工程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得益于国家部委及各级政府的全力支持,得益于集团公司的高度重视,得益于中油管道公司的强有力组织,得益于供电企业、设备制造厂商等的全力支持和配合,得益于工程建设企业的攻坚克难。
 
    覃伟中强调,要全力抓好天然气基础设施互联互通这一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对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期待和要求。结合今后一段时间工程建设任务,他提出,集团公司总部机关要全程做好服务、帮助和支持工作,跟踪落实好后续相关工作;中油管道公司要发挥关键作用,持续完善管道工程项目管理体系,做好督导检查以及智能化管道、智慧管网建设工作;各建设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分段负责、驻点协调,深入现场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把今年后两个月工程建设任务完成好;各工程建设企业要切实落实承包商工程质量主体责任,提升管道工程建设质量,打造精品工程、争创国优工程;各设备厂商要严把质量关,确保交付合格产品。
 
    覃伟中最后强调,要坚定必胜信心,凝聚全员力量,严把质量安全关,确保工程按期顺利投产,为保障天然气供应、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新贡献。
 
    推进会上,国家能源局油气司有关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国石油各单位及相关企业付出的艰辛努力,提出要抓紧抓好后续安装调试投产以及工程总结。股份公司副总裁凌霄深入分析了今冬明春天然气保供形势,对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提出明确要求。相关管道和油田企业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工程建设单位以及相关厂家做表态发言;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专业公司、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发言。
 
    国家能源局油气司、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专业公司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